公子不肖生

巴黎潮牌小店

法国巴黎导游-小六和小七:


都说巴黎是购物的天堂,时尚的风向标,世界上有名的没有名气有特色的大大小小的牌子估计都能在巴黎找到。如果在巴黎知名的大品牌逛得已经索然无味了,可以尝试去巴黎的大街小巷需找一些时尚潮流牌子小店,会有很多的惊喜呢。



这家店从外面看上去大门很普通,门永远是关着的,大门上甚至没有任何店名的标识,如果不知道的人错过就是错过了。按了门铃,售货员很热情的把门打开了,端上了茶水咖啡,偌大的一家店装修得很有艺术气息,每个细节都精心安排过。


店内并不是只有一个牌子,而是混合了世界上设计剪裁都数一数二但是又很少人知道的牌子。这时候就买的不是一件衣服这么简单,而是透过设计师的剪裁看到他的灵魂,买的是一种精神。也许衣服上没有像世界顶级牌子一样有着很多或者硕大的logo,但是穿到身上后可以有一种“这就是我”的和谐。


那我废话不说,上图啦。很多东西没有办法一一照下来呈现给大家,细节更是很难体现出来,喜欢的同学就亲自来看看吧















评论

热度(112)